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312-01
畫中有話 20180312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3-12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轉型正義的執行力太虛弱,顯然是執行公務大將無兵或是將令難於下達,或是執行公職刻意怠惰拖延,能混就混,能掰則掰,推究其源在於KMT黨國的遺毒仍然作祟,平民百姓對於司法、稅制恨之入骨;方便軍公教,嚴酷於一般納稅的庶民;真是王八到極點,有太多公務員動輒用"程序合法"來唬老百姓、庶民、勞工、小農、小小打工;無力反抗KMT執政,習於運作特權為藍色服務,鄙視沒權、沒勢、沒特殊背景的人民,真是坐任公文來威嚇,官員來訓示,隨便扣稅要錢@@!!反抗就判刑。

互相扶持,團結的力量大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3-11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