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台灣獨立公投,要防患赤色細胞
畫中有話-台灣獨立公投,要防患赤色細胞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3-15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充滿中國矢肚的寄存台灣之CCP,附隨遺孽正思考,如何能夠推翻台灣政權,重返KMT執政;現在積極挑撥分化台派組織;亦有一些成效;於政治戰略,KMT要資深台派反對DPP的執政權,於選舉操作方面;受中國赤化統戰的指令,把台灣各族群矛盾階級化,對於早已沒有差別新的外省、本省、客家或是原住民、外籍配偶、閩系華人;做出切割;台派人士喜好組團、組黨;於是藉機注入不少赤色細胞;發言論述皆能得到資深台派所好,就這點,台灣獨立公投、正名入聯的希望之舟就要有所防患。

KMT的中國曰:台灣人沒倒,中國不會好!!

大便肚,A台灣爽,China是我強項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3-1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