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319-01
畫中有話 20180319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3-19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DPP執大政,雖扣在ROC的框架,勉而成行;無論如何比KMT好太多;不管如何怨嘆,DPP的牛步遲鈍;仍然不可給國民黨執政的機會;赤化的KMT是中國的附隨組織,被CCP用來打台灣人,謀奪台灣主權;中共不必消滅ROC,因為ROC早已被國際除名,於聯合國由PRC取而代之,DPP執政還保留ROC名稱,只是應付既成的偽裝;有些得過苟過,亦害怕存在台灣的深藍,因為他們由藍轉赤,要依共亡台,現在DPP未合乎台灣期待;民間就自己來表明台灣建國立場。

綠色執政看不到改革的氣魄,有些冷冷,對人民的回應不多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3-1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