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
畫中有話-奴隸(3):赤化力量強,DPP不敢作為,過度保守非全民之福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3-2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想到DPP執政,雖有全面執政之實,卻是軟弱到家;拼命打擊台獨力量;這到底是要〝成就〞什麼目標?到現在,還是不敢和美國、日本的〝友台〞動作同步而行,過度的保守非全民之福;請放手一搏,不要怕赤藍反撲;台灣公民教育之不足,得要加強,想到於5000年前,有高度文化的達羅毗荼人Dravidians,於印度恆河流域形成印度青銅時代,然於3000年前,外來的雅利安人進入印度;佔領印度,把原有的古印度文明化為烏有;台灣雖然不大,但是海洋文化包容多元外來文明,形成台灣文化的特色,中國共產黨之後的台灣KMT成為赤化力量的來源。(待續)

赤化力量強,DPP不敢作為??

步步邁向奴隸之道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3-22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