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畫中有話-奴隸(9):DPP執政畏於藍丁丁的反撲,轉型正義效果不明顯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3-3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種姓奴隸制度是一種控制多數的奴化政策,先是武力征服,再是恐怖活動,然後是奴化教育,以奴才管理奴隸,以寺廟或各種附隨佛教的扭曲胡說,或黨國教會亂言,或製造假故事,利用流氓經營色情行業控制民生,暗中支持幫派互鬥,分化族群,給順服者高所得,給反叛者嚴格施刑;所謂統治者的公理、公平、公義、自由、人權、法治,只是做作樣子;大家得細觀察黨國(KMT+中華民國)教育出來的公職奴才,仍然掌握台灣行政大局,他們仍然胡作非為;蔡英文完全執行得膽顫心驚,不然會如阿扁總統之政治迫害??

DPP執政畏於藍丁丁的反撲,轉型正義效果不明顯。

現在的台灣仍然充斥特權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3-29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