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阿共赤化,龜縮的DPP,斯德哥爾摩的毒素在台灣
畫中有話-阿共赤化,龜縮的DPP,斯德哥爾摩的毒素在台灣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4-0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發生於1973年8月23日,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一宗銀行被搶,搶匪(Olsson)歐陸森與歐佛森(Olofsson),劫持四名人質,經過五天11小時(131小時),四名人員成為劫匪幫凶;女性人質還挺身為匪擋子彈,還與搶匪訂婚;這種人質屈服於暴力的情結,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(Stockholm Syndrome),被害者於囚禁期間,因加害人的小小施惠,就屈服強暴者的妥協情感,因而心理自殘,認為受到強人保護,甘心情願繼續被強姦強暴。

阿共赤化,龜縮的DPP執政。

斯德哥爾摩的毒素在台灣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4-0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