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依附在權力樹上的黨國奴性猴群,期待能有〝復辟〞的時候
畫中有話-依附在權力樹上的黨國奴性猴群,期待能有〝復辟〞的時候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4-16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人民有些惰性無法自拔;有所謂〝受雇奴才〞拿人錢財替人消災,對於由公部門取得的好康很難讓步,另一種是一點〝好處〞也沒有的〝自願奴才〞,這種人長期迷情於儒家忠君愛(國)的傳統;乃七十年以上KMT黨國奴化教育所致,當台灣進入民主化時代,這種人會覺得社會秩序混亂;很難諂媚正確的對象;原本依附在權力樹上的奴性猴群;隨時有被打散的可能,故期待能有〝復辟〞的時候;DPP全面執政因尊重多元人權,於是有附共份子和舊型奴才,趁機作亂,只要有一點點的轉型正義或是公平性質的改革,立刻盲目非理性的反擊;台獨建國的好友得小心理性的看待這一切。

自焚殉道須極大的勇氣。

有內在修養的大愛是生命價值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4-15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