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419-01
畫中有話 20180419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4-19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奴隸的通性是對眷養他們的主人恭順,一旦掌權會替主人排斥異己,以取悅其主,自動揣模主人心意,阿諛奉承,會對下屬異常嚴厲,打壓賢能之人,他們這些狗奴,會搬出孔孟聖人來壓制批判以自圓其說,其等更為了虛名,甚至不惜以生命相許,這就是〝頂級奴隸〞引用謝雪紅說過的話:能夠意識到自己奴隸地位,而與之鬥爭的是革命家,不意識到自己是奴隸,而過著苟且渾噩是十足奴隸;而樂於讚美奴隸生活,對主人感激不盡,則是奴隸中的無恥之徒;你呢?怪獸?

台灣處在黨國教育的矛盾裡面得破繭而出。

成為怪物的台灣附共公民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4-1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