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420-01
畫中有話 20180420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4-20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看!我們800壯士們就是要尊嚴的要尊嚴,仍然要尊嚴附共、通共亦要尊嚴不妥協、不談判、不會商、不提改革,就是要尊嚴到底 ;阿共給我們國軍大大的尊嚴,KMT亦給我們頂級尊嚴;DPP執政;就是不給尊嚴,其原因不可說、不可言、不可講、不可觸及, KMT乖巧,DPP奸巧,阿共最好,習太大大,要我們去交流、聽訓,就是很有尊嚴,太感動了,其深入吾等反共大將的肺臟和內腑; 若論真相;其實也沒什麼;聽過拔一毛以利天下不為乎?減一毫以利台灣不可乎?他@@改什麼革?皮革、牛革、馬革、狗革乎?

就是不斷的...

雄雄的飛彈,DPP不從打台灣!!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4-19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