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
畫中有話-把十月二十五日定為台灣光復節,真是諷刺@@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4-2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中國內部自身難保,常被日軍打敗,並沒戰勝日本,因為美國打太平洋戰爭;KMT的軍隊也沒有進入太平洋打戰;只侷限在中國戰區,做拼打沒勝算的泥水戰,日軍佔領中國沿海地區;KMT核心被擠壓到重慶;就因為美國不想久戰;用了兩顆原子彈,震撼全世界,日本不得不投降,因中國站在美國這邊就成為戰勝國,麥克阿瑟命令蔣介石到台灣接受日軍投降;於8月15日,日本宣佈無條件投降時,當時的阿石,靠美國軍艦協助,才能花2個月時間將小部份軍員,運到台灣,然而到達台灣的接收人員,乃是以征服者姿態出現,把台灣人民當作異族對待,把十月二十五日定為台灣光復節,真是諷刺@@

隨赤化妖的台灣奴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20-10-2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