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喜樂島並非反蔡英文,凡我喜樂島鐵桿志工,千萬不可中計
畫中有話-喜樂島並非反蔡英文,凡我喜樂島鐵桿志工,千萬不可中計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4-27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喜樂島活動並非反蔡英文,而是給予催化台灣正名的力量,落實對基層選民的期待,偶而發現有些支持蔡英文的粉絲團,有被滲透的現象,藍統或赤統份子,趁台灣人民深綠基層,不很滿意之時;參加蔡英文後援會,藉機作祟;宣傳蔡英文是赤統,是中共的同路人;這種利用假消息的文攻;相當可怕;故凡我喜樂島聯盟的鐵桿志工,千萬不可中計;當個ROC+KMT惡習當下的總統,當然會有其困難,民意適時支援則是〝解套之 方〞,請同道們急中有序,互勉。

磨考的解套在於意志力。

陽光來了,台灣人要睡醒了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4-26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