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
畫中有話-蔣介石派軍,二二八、三月大屠殺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0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蔣介石由中國派來大軍(1947.3)。派來大軍21師進行有計劃大屠殺,對其同胞,毫不留情,殺殺殺;不放過台灣高級知識份子和有領導能力的精英,於是在短短時間將台灣人口的3%消滅,於是台灣人群龍無首;成為順民,就很好管理,卻不知道,歷史的真相,難於消除,台灣人民的血痕依然存在,當時掌生殺大權的警備總部參謀長柯遠芬公開說出:「寧可枉殺99個人,絕不放縱1人」,用如是觀念;真是把當時的台灣人民,當成砧板上的魚肉,隨便打打切切;當前打警毆警的@@@八佰壯士們,得守法守紀,公民教育。

穿心之痛228,3月大屠殺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4-3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