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504-01
畫中有話 20180504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04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DPP執政太軟弱就是一個沒資格,不誠實的管中閔皆無法妥善處理;相對扁案的政治迫害,落差極大,DPP的價值何在 ?堅持什麼原則;表示〝民主、人權〞?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建立在什麼價值的立基點?不就是公平公理公義吧!ROC挾 KMT的赤煉蛇仍然纏繞台灣人民的生活吧?新潮流(DPP)是什麼潮?要苟且成(國);接受赤化嗎?228大屠殺,白色恐怖時代的犧牲沒有歷史教訓嗎?轉什麼型的教育?正義?看到金錢至上的選舉;台獨成為被忽略的現象;中國會打台灣?統了就不打?會嗎?自立自強不是普世價值乎?

不知反省的ROC+KMT附共黨政軍,仍然在台腥風作雨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03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