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505-01
畫中有話 20180505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05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看看統媒赤化的力量有多強!!把台灣人的目睭(眼睛)搞瞎,就可以一清台灣媒體的反統力量,郭台銘據說很夠力;由中華電信到地方系統台;皆可以〝控制〞自如,民視因郭倍宏本身是台獨奉行者;立刻被阿共和統媒或淺綠媒貼上反共的麻煩製造者,由MOD到全台各地的某些擁大富郭@銘之系統台(第4台);皆有被收買的現象?據說因〝喜樂島〞之故;連執行公權的DPP執政黨亦覺得藍財團不好被執法?NCC真是辛苦亦常,依此看來台灣的轉型正義,公理公平公義;難以切割財閥巨賈;如此@@@皆是ROC+KMT長期邪惡習性,留下的愚民賤台的後果乎?

民視台灣人的目睭,弄瞎此眼,統派安全!!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0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