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赤統用計搞死民視,台灣人民反赤化的行動要加強
畫中有話-赤統用計搞死民視,台灣人民反赤化的行動要加強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0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懷抱中國夢的DPP新潮流,該醒醒不要偷跑中國路,洪奇昌也該回台發展,台灣中國,就是獨統對幹,沒有轉圜的餘地,身為堅決台灣主權,制憲 、正名的選民,不可再迷信政治騙術;以為可以依靠選出來的(台派)當選人會始終不變其志,此次選舉,大家眼睛放亮,得準備監督當選後的中國效應,郭台銘之流的影響力,在於商業酬謝;接受阿共指示的政治算計;現在所有對立;充滿資深外省籍,赤藍赤紅的統藍,越來越明 顯,沒是非沒原則。

台灣人民反赤化的行動要加強。

赤統用計搞死民視。

DPP新潮流少受到赤統資本家的影響才好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07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