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515-01
畫中有話 20180515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15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組織台灣民政府的林志昇;確實曾利用很多名人做背書;他運用美國人何瑞元提供的文件;大做文章,吹噓自己的各種逃離中國@@,寫數本書,曾轟動一時;當時受其理論吸引的人很多,不少人是中央等級的領袖;但皆揭穿他的騙術而棄之,最近又想參予喜樂島聯盟,被@@嚴拒;而有些受騙的部分人,在美國組織台灣自治政府;但是已經不好發展;台灣人想獨立建國,就是這麼困難;用建國理念來騙台灣人相信民政府的誑言妄想,出錢買假照買虛官;活在自我陶醉的期待,有許多參加民政府的人;雖然經過我不斷點醒,仍然執迷不悟,現在有人告發了, 天佑台灣。

越來越明顯,赤妖附共滅台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15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