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 參加和平民主運動的喜樂島吧!
畫中有話- 參加和平民主運動的喜樂島吧!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2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有許多台灣人民不滿意蔡英文執政沒有魄力,不想出來選她,認為要換人當總統,這也不對吧?萬一DPP沒推新人(台獨派)當總統候選人,就 便宜了KMT,而現在作亂的KMT就是奉中國CCP的旨意行事;若讓KMT統派當台灣的總統,台灣就立刻被赤化全統,台灣真的會成為中國的一省; 如此一來台灣的獨派皆是黑名單,被清算鬥爭家破人亡是終點吧!看看現代中國強烈介入國際事務;破壞國際公約,我行我是;管到台灣內部 ,不見蔡英文執政的反擊,就是很統的佛光山影集,中國亦不放過,慘慘慘!

不滿蔡英文亦不可讓給KMT。

KMT執政就是中共執政吞台。

KMT執政很煎熬,DPP執政也不是很涼。

參加和平民主運動的喜樂島吧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2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