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523-01
畫中有話 20180523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23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中國的偉大之處在善於利用人性苟安?想得到China的一些好處,會做出反常的自大,自以為是強國的所謂"強大",在於其德性能不能服人, 現在的中國和北朝鮮很像;外強中乾時會表現"暴力"和"霸氣",就是太多國家,吃中共這套手法,就會表面屈服,心理不爽,如此被動的 和平,並不會長久;於全世界黑白不分,是非不明的握手擁抱簽合約之際;其實是彼此心懷鬼胎的假相;乃蘊藏戰爭的前兆;故各國無不加強 軍備;人民再窮也會花大錢,積極建構國防力量;過去如此,現在更明顯;中國對全世界發出打壓台灣的命令,其內在顯然虛化。

台灣人民努力做自己吧!!

台灣人民不必怕中國的hypocrisy

虛相有力的red terror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22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