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
畫中有話-228是KMT用武力來恫嚇台灣人民;須乖乖聽話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25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1947/3月台灣人民集體上西方極樂國了;許多人被槍殺後;傳回家的字條上面寫著「請給來人3000元,不用等我回來」,這是對無辜的人犯家屬的敲詐,他們的屍體,有的下海腐爛,有的棄屍橋下、河邊、橋上、公園、廟口;挖地亂埋;或曝屍不顧,又命令不可收葬;這些無辜台灣人和知名精英,受如是殺害,主要是用武力來恫嚇台灣人民;須乖乖聽話;甘心受KMT黨軍的擺佈;因此台灣人,受此等低階爛官爛民的統治, 優良文化產生斷層,讓台灣人民悲情、失憶、灰心、無奈,到現在國非國受盡阿共侮辱;而不少統治者的後代,依然福利很好。

台灣人民9人一串。

黨軍KMT:大家跟我吧!帶你們去天堂了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2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