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因為阿石、阿國幾個人的決定,就把台灣拋向無助的黑暗面
畫中有話-因為阿石、阿國幾個人的決定,就把台灣拋向無助的黑暗面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2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公民和平運動,就是自由自在,各公民社團可以表示自己的理念,有團服穿團服,沒團服自己創作,便服、運動服隨緣方便,想來就來;不可勉強;其意義在於理念自動的團結,情緒可以不必,用參加嘉年華的心態,找到共同的舞台;是心理疏解亦是願力的實踐,歷史就是如此創建出來的,1971年7月23日,少了公民運動;只有獨裁統治,當天下午3時至4時25分,在行政院(ROC)貴賓室,美國馬康衛大使和蔣經國對話;表達ROC可以改名用雙重代表權,重新於聯合國發聲;不被國際孤立;一切國際運作不變,卻因為阿石、阿國@@@幾個人的決定,就把台灣拋向無助的黑暗面。

沒公民力量就是獨夫治國。

好運到公民大團結。

機不可失的團結救台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27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