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畫中有話-人生如夢幻泡影;做有意義,心安理得的事;就很重要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2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人生如夢幻泡影;做有意義,心安理得的事;就很重要,人有天命活著才有意思;笑裡藏刀,虛偽做人,好像很能佔便宜;其實心理惶恐,我看到很多講大話,出外有排場耍派頭的人,其內在辛苦做假人、假事、假動作,我有段時間在松山療養院(精神病院)當實習醫師,看到許多假派頭人物的內在;呈現非常脆弱的心態;有心理障礙、幻想、幻聽、幻視各種心祟的精神煩亂;嚴重者由身心官能症,進入精神病;語無倫次,呈被害妄想,只能服用癡呆藥劑;成為呆人;就可不吵不鬧,人生苦短,做個有公理、公義的正常人,就是修行、修道;平常心是道;凡事感激就是。

二刀流政客對幹的手法,置對方死地,才可生存??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2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