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台灣ROC的大頭症,自爽又騙人,什麼個ROC是台灣,台灣是ROC
畫中有話-台灣ROC的大頭症,自爽又騙人,什麼個ROC是台灣,台灣是ROC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5-3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ROC是空氣吧?邀請大家公民參加喜樂聯盟救台,1971年10月25日,聯合國大會通過第2758號決議,正式決定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, 在此之前中國可以接受台灣改名並存,有如是國號可運用,台灣共和國、中華台灣國、台灣中華國....因為當時台灣處恐怖白色灰暗期,沒有 公民、人民、異議者的發言或活動空間,就由阿石家人,蔣宋美齡、阿國;少數幾人決定台灣的國際地位,主張"寧可玉碎,不為瓦全"," 漢賊不兩立"終被逐出聯合國,成為國際孤島(鳥),卻仍主張台灣用的是中華民國憲法;擁有PRC的領土@@#?六年後美國和虛國ROC斷交 ,轉和China逐步建立關係@@台灣能喜樂乎??

DPP要合乎台灣人民期待。

台灣ROC的大頭症,自爽又騙人,什麼個ROC是台灣,台灣是ROC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5-3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