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KMT權貴能A則A煉金術(B)
畫中有話-KMT權貴能A則A煉金術(B)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6-0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1946年陳儀及其所屬忙著用美製的機器大印台幣,印到不知有多少,反正1:1換台灣人的日幣太好用,於5月到12月之間,所有台灣人擁有的日 幣收回完畢;依證據顯示,當時新台幣預備發行的總額為260萬,可是有個中國人跑到台灣銀行的出納窗口,帶一箱子裝300萬如假包換的新台幣鈔票;把錢全存入銀行開新戶,並說明錢的來源是宋子文(宋美齡胞兄),大家知道好康在那裡嗎?就是把全台灣的錢先A走一半以上吧?陳 儀用印出來的台幣,馬上到市場購買1:1等值的物品,台灣的稻米,居然全被買光;台灣產生糧荒;才逐漸發現KMT中國人的騙局,發現台灣再 如何工作皆無法敵得過KMT在台灣的騙局@@

廢紙變金術,4萬變1元煉金術。

KMT權貴能A則A,印越多越好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6-03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