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621-01
畫中有話 20180621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6-21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台灣人民要什麼樣的未來,希望台灣要成為國家,還是被奴化為中國的一部分,本來ROC在台灣,於1971年後就不在國際上出現;PRC早早代替ROC於國際了;若繼續玩阿石留下的糞坑裡面攪大便,自然會越來越臭;台灣就是台灣,不必現ROC in Taiwan or Taiwan is ROC的遊戲,可改則改,太怕怕就一事無成,全國性的喜樂島聯盟正擴大中,未來會不可收拾,全面執政的DPP,不可錯估公民力量;和平行動建國就此一次,赤統妖孽,可是挾中國力量,暴力相向;小英加油。

愛台灣要有行動力,平時得有公民教育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6-2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