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喜樂島保台建國不可停,得繼續耕耘不為所惑才好!
畫中有話-喜樂島保台建國不可停,得繼續耕耘不為所惑才好!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6-2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世事曲折,前進的力量,總是會有阻礙,這是人性的試金石,信仰的力量,可在關鍵時刻,產生不可思議變化,其顯化在於堅決到底的決心或耐力,616的喜樂島聯盟行動,含有有形的民主、人權、和平動員,於無形面有著"天命"和對於完成使命的毅力;相信如是台灣人民之公民運動得天之助,自然會有所作為,過程必然紛紛擾擾;打擊到真心付出的動員者,亦產生一堆無用的小人,搶功勞;出妖言,這是台灣過去執政者,KMT長期以來;接受赤化產生的負面共業,遵行天命者,得繼續耕耘不為所惑才好!!

再是懶,保台建國不可停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6-27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