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畫中有話-喜樂島聯盟孤軍奮戰,受到不可思議的阻礙、假消息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6-2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喜樂島的活動是正常的公民運動,卻引起中共、KMT、DPP的害怕,受到各附共媒體(台灣和中國皆然)聯合抵制,他們圖的是什麼?為統一台灣做準備或為中國所收買,或想要在中國取得特權,或討好中國怕被統之後可以苟活?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黨國教育;而DPP亦怕失去藍丁丁的支持;亦以為台灣30%以上上的台獨人口不會支持KMT或絕對會是DPP的鐵票?是迷思吧??無可奈何的保台護台建國深綠,想用民主和平的喜樂島(Hero)行動,卻受到不可思議的阻礙、假消息、謠新聞、媒體(附共)見縫插針,由於不見喜於各附共單位公職人員,喜樂島聯盟真是孤軍奮戰@@

合乎台灣人民的期待是政府的責任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6-2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