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畫中有話-616喜樂島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師,美中不足部分建議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7-0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616喜樂島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師於台中小巨蛋,參予的人很多,擠到會場外有1200員以上,而場內塞入5000員左右,參予群眾的熱烈不在話下,雖然有極少數的團體,自以為特別,不理會志工指揮硬闖之外,整體參予者表現謙和有序;大會進行順利;美中不足的現象,當然亦要檢討,我只能點到為止。(一)台上的來賓;有些蜻蜓點水,太早離席,熱情的觀眾,有點受傷。(二)互動方式要加強,只有台上講話,對台下參予者,沒有在現場受到重視的sense。(三)台中小巨蛋第一次接受此種大型活動,管理和約定部分有待加強。(四)事後有人刻意爆不實的料給媒體,不知是祝福還是附共;我個人覺得資深台派人民,以性命為建國做賭注,某些政客乃跳樑小丑@@

立足台灣放遠世界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7-01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