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1/31 林佳龍參選大台中市長第一場造勢大會
01/31 林佳龍參選大台中市長第一場造勢大會
新聞報導 -
作者 林佳龍市政研究辦公室   
2010-01-31

時間:2010年01月31日(週日)14:00
地點: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夜市廣場(楓康超市旁)
洽詢電話:林佳龍市政研究辦公室 04-23108888


大台中的基本盤本來就藍大於綠,加上是民進黨唯一非執政進行合併的縣市,當黨中央定調為五都選舉的候選人將在五月公布的消息傳出,許多基層支持者紛紛表示 憂心與關切,擔心可能造成準備不及,不利年底選戰佈局。惟有儘早確定人選才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地方的整合,發揮母雞帶小雞拉抬議員選情的功能。

去年佳龍獲民進黨正式提名為台中市長候選人,面臨縣市合併的局勢變化,也立即宣佈喪失候選人資格,就是希望讓出更多的空間,來討論適合的直轄市長人選。而佳龍當初也發表聲明表示:越多好的人才願意來大台中服務,絕對是市民之福。當然,佳龍也有當仁不讓的氣魄,不放棄為黨、為人民全力以赴的準備。

而今一年過去了,佳龍仍然努力不卸的勤走基層服務鄉親,眼看著大台中直轄市長選舉的日子日漸逼近,林佳龍決定堅定自己的步伐,將在一月三十一日在太平舉辦「簡肇棟感恩與林佳龍出發」的造勢大會,希望透過這一次簡肇棟立委補選民進黨整合勝選,再創一次新台中時代的執政經驗,唯有「團結」、「進步」才有機會打開「改變台中」的契機。

 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0-01-2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