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赤煉難擋喜樂島?團結是重點
畫中有話-赤煉難擋喜樂島?團結是重點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7-05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呼呼hero island's alliance;請有理念的台灣人民,為了保台建國,不可失去理念,只有無私的團結再團結,對於熱切參加活動民眾得保持敬重和喜悅;雖然有極少數的人有想 利用"喜樂島聯盟"的活動,冀圖增長個人的政治妄想,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事件;然此類自私的人物;很快會被看破;故不必計較如是之"小小"之徒,看到616來的鄉親,和祥守秩序,對於人多所造成的不便,沒有怨嘆、不暴力、不生氣;很體恤承辦單位;在此奉上感激,再次的感激天佑無私的喜樂們,你們是真正的Hero,that god bless.

赤煉難擋喜樂島?

團結是重點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7-0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