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
畫中有話-資深台獨和新生台獨的結合,會是一股強大保台建國力量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7-0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政治人物只要會掰、會騙、會表演、會演戲就可以有一番作為了,人民有感的事,並非公共工程,而是,是否對自己有何利益,借錢分紅,舉債發福利金,參加黑白紅的婚喪喜慶 ;就是很好的"人情"活動,給些選民的"面子";就是"選票來源",也就是長期以來KMT留下的"選舉文化";而真正堅持理念的選民,雖有"票房"卻不被重視,因為這種人是"不會叛變"的族群;台灣有堅持台灣獨立正名制憲的一群人,長期被忽略,被欺騙,不為KMT的懷柔;新生的天然獨,對台灣過去歷史並未充分了解;資深台獨和新生台獨的結合,會是一股強大保台建國力量,然而受到KMT黨國教育的影響;會有很大的阻力;喜樂島活動乃是唯一團結的力量。

人民很單純,政治很無情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7-0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