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去ROC返台灣正名,由內部開始(中油、華航、華郵...)
畫中有話-去ROC返台灣正名,由內部開始(中油、華航、華郵...)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7-1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的司法是ROC的黨國私法,對政治迫害的阿扁好一點不行嗎?對內的正名要求仍然不理會嗎?中國石油、中華航空、中華郵政;不改名,卻要外國把台灣棄中國化,合理嗎?到處飛翔的華航,處處可見的華郵;已經自我矮化,就很難令人不想到Taiwan is a part of China?國際交流用城市外交如Taiwan Taipei、Japan Tokyo或Taiwan Taichung、Japan Kyoto,逐漸棄ROC,改成Taiwan不行嗎?China Taiwan、Chinese Taipei就是China是吧?

去ROC返台灣正名,由內部開始。

無卵之不敢為?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7-1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