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現在中國介入國際事務很深,採用經濟戰收買方法
畫中有話-現在中國介入國際事務很深,採用經濟戰收買方法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7-1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國內部,有矛盾激化的現像;現階段亦不敢發動戰爭,但是依中國潛規則,若鷹派抬頭會主張外侵,依戰略考慮的軍政戰略會以改革內化,有限度走民主開放路線;現在中國介入國際事務很深;須有宏觀作為,若不慎引爆戰爭,付出的代價很大,亦可能被瓜分;故採用經濟戰收買方法較為安全,然而中國的富強實力;並非外表所看,習近平得應付元老派和新生代衝擊;台灣正名的國際外交,就明顯重要@@why??知乎。

喜樂島的活動已有氣勢,須依民主方式謹慎行事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7-12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