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人類潛在的力量,來自對公理公義的信仰
畫中有話-人類潛在的力量,來自對公理公義的信仰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7-2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人類潛在的力量,來自對公理公義的信仰;會有股正氣吃不下、睡不著,只為實踐天命的決心;這是妙有的良知良能;沒有良知的行願,是偽信仰的空泡;就是夢幻泡影,空花雪月而已,若以為這種人很無聊、神經質或是troublemaker;就太偏見,乃無知鄉愿之人;台灣因不斷被統治被殖民,有特殊的DNA和海洋性格;雖然於228 massacre和white terror,台灣精英大量被消滅;然天命不亡,正氣常存。

台灣人民發功了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7-2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