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809-01
畫中有話 20180809-01
特別專欄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09


(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)

有人會問喜樂島聯盟的運動;再來會是什麼行動?其實這種大型的公民活動,只要是貫徹民主台灣的公民權利;台灣人民有決定台灣建國正名制憲之根本共決;雖然現在的台灣有各種選舉;但是KMT黨國陰影重重;加上KMT黨國教育,結合中國施行有計劃的赤化戰略;當前的台灣已有自然而然被中共政權吞噬現象;不久台灣淪為中國殖民地,台灣人民被不斷殺戮整肅血洗,必然會是族群絕滅現象,看看西藏、新疆有多少人被殺害,現在仍然各有數百萬異議人士,在牢裡再教育;DPP全面執政卻深陷自我設限的黑獄,喜樂島的和平公義行動,就彰顯其必然必要之舉。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0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