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現在的選舉,皆打團體戰,如何落實公民參政;得持續奮鬥
畫中有話-現在的選舉,皆打團體戰,如何落實公民參政;得持續奮鬥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1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政治是一種複雜的game;個人對選民的承諾,會受其所屬的黨團左右;無法堅持個人理念,故現在的選舉,皆打團體戰,個人意識被黨團共識所覆蓋,亦是常態;喜樂島聯盟活動;雖有立法委員,DPP各縣市的承諾;仍然無法得到落實,就是明證各黨候選人於選舉時的主張;若無法得到多數當選者的支持,也是徒乎奈何,台灣人民交雜於理念候選或當選者的政見或承諾之間;產生信賴矛盾,要如何真正落實公民參政;改變國體合乎獨立公投制憲正名,得持續奮鬥 。

撞到巨石的鯨魚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09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