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赤統妖氣,亂台賣台,處處存在,故喜樂島的行動不可停歇
畫中有話-赤統妖氣,亂台賣台,處處存在,故喜樂島的行動不可停歇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15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生活需求發展到一定的程度,就習慣如此的舒適;故一旦減少生活中的方便,如冷氣、冰箱、除濕機、電視各種電器用品,就會覺得很難過日子,甚至於無法活下去@@@,台灣進入民主體制;新生代享有的民主自由;已經成為生活的習性,會覺得本來就是如此;卻不知,一旦失去民主自由的時候,不但活不下,還會無時無刻擔心受害;受到當權者控制,現在的台灣仍然有太多KMT黨國習性和虛國ROC的牽連,台灣人民警覺被中共赤化的危機,故喜樂島的行動不可停歇。

赤統妖氣,亂台賣台,處處存在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1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