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中共之瘋狗式的咬台灣人企業,已經是到神經錯亂的地步
畫中有話-中共之瘋狗式的咬台灣人企業,已經是到神經錯亂的地步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2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蔡英文的威力很強,習近平也拚老命捧蔡英文咧,只要蔡英文拜訪過的台灣成功店舖,如最近的美國85℃;立即被掛台獨,因為85℃閒閒沒事,到中國做生意,中共的捧英文,真是無以復加,非要中國的85℃改成92℃的92共識不可;我勸台商千萬不可再投資中國,中共之瘋狗式的咬台灣人企業,已經是到神經錯亂的地步,而期望蔡英文總統到處去消費,很拼命卻生意不好的台獨老店;自然習近平就無力可施,而台獨企業往東南亞發展轉過彎,就生意順暢,太平安無事了!!

台灣之光在中國會慘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19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