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喜樂島聯盟的街頭運動,逐漸要實施了
畫中有話-喜樂島聯盟的街頭運動,逐漸要實施了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2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喜樂島聯盟的街頭運動,逐漸要實施了;未來的參予的公民人數會暴漲吧?DPP執政;歷經太多的風雲變化;有些不合乎台派選民的盼望,台灣內部的公民運動,自然會取而代之,雖然當ROC虛國的台灣總統很辛苦,小英亦很用心,看起來很疲倦,但比照過去的台灣英雄,拋頭顱灑熱血的奮不顧身,仍然不夠有擔當,KMT就是CCP的附隨黨了,台灣人民唯有選擇保台護台,建立真正民主完美的台灣國,方能確保台灣子孫的永續永存,故參加喜樂@@吧?

有岸一家親,有刺太毒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2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