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不能傾聽民意的改革是沒有效果的
畫中有話-不能傾聽民意的改革是沒有效果的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2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DPP全面執政對台獨的防患比KMT強烈,改革過程雖然邀請台派領袖參加,皆是有紳士風範的文人雅士,對於基層較沒有高學歷的地方幹部;敬鬼神而遠之,何以如此害怕這些獨派人士,真是令人想不透,是否為了先討好藍丁丁以求和平穩定尚不可思;結果是執政無力,改革半套;大概DPP尚無法學會KMT的習性,這批藍統、赤統,習於運作行政程序,來怠行上局指命;何以沒有轉型正義的成果,偶而監察院來個陳師孟是安慰獨派嗎?當台灣人拼到今天是慘?

不能傾聽民意的改革是沒有效果的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22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