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中共犯台作戰早就開始了,即刻立刻消滅台灣的附共組織
畫中有話-中共犯台作戰早就開始了,即刻立刻消滅台灣的附共組織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3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2017年中國轟炸機有數十次飛越日本海進入太平洋,並繞過台灣飛行,經過東海、南海各島礁和敏感地區,這是明謀示威,並不會突然發動戰爭,2017年8月中國空軍派轟6K飛沖繩島,所攜帶的6枚空對地巡航導彈能精確打擊關島,這也是"示威行動"不會有真正戰爭,是一種戰術恐嚇美國,但是台灣呢?中共對台灣既打壓又懷柔;現在要台灣人民可以擁有 中國居民身份,這是戰爭的前兆,未來的突擊,就是消滅台獨而擁有中國居民身份證的人,就得救了!!??@@呼呼哀哉。

中共犯台作戰早就開始了。

即刻立刻消滅台灣的附共組織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3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