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日本受颱風之災很嚴重,損失很大,未曾有候選人,借此造勢
畫中有話-日本受颱風之災很嚴重,損失很大,未曾有候選人,借此造勢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8-2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今年7、8月各國天災不斷,日本受颱風之災很嚴重,損失很大,未曾有候選人,借此造勢;台灣很幸運的躲過幾次大風暴,現在8月26、27、28受暴風雨來襲,農產品損失慘重,而之前又是農產品生產過盛;成為很大的落差;政府要做的事,應該是重整,水果產銷和農會組織,鼓勵民間如(義美公司)研發果菜生化科技產品;或果菜加工品;平衡生產過盛的賤價和產量過少時的高價;在澳洲蔬果生產不多,而研發蔬果成為美容和果醬、乾果健康食品的很多,銷路亦佳;台灣要加油了。

珍惜蔬果產品,再創新機運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8-27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