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10月20日舉行的喜樂島街頭活動,台灣公民得自我鞭策了吧?
畫中有話-10月20日舉行的喜樂島街頭活動,台灣公民得自我鞭策了吧?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1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孫立群接任中華奧會秘書長是很奇怪的任命,他須先表明支持東奧正名才可;蔡英文用人很怪異,喜歡用深藍人士來坐台灣國的大位,而時代力量亦得表明其支持台獨永遠不變的立場,和柯文哲結盟,也許是選戰考慮,但是結盟是否違反台獨理念,亦須明白表示,不可以只由黃國昌出來表明否定”兩岸一家親”的聲明,是否台獨的勢力逐漸消逝,已經沒有票房,或是赤統附匪的效果深入台灣選舉,亦不可知?答案就是在10月20日舉行的喜樂島街頭活動,人氣旺不旺,人數多不多,台灣公民得自我鞭策了吧??

睡得安然有條件,自衛力量足夠才能放心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10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