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柯文哲崇拜毛澤東、蔣經國,討厭政黨政治,礙手礙腳
畫中有話-柯文哲崇拜毛澤東、蔣經國,討厭政黨政治,礙手礙腳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1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論及柯文哲,若有要選總統的打算,我個人有相當的恐懼感,柯文哲是大好人是有醫德的人物,但是政治歷練不足;容易受到人情左右,雖然不好色,不貪心;但是其醫師的性格,醫病的態度,用來行使台灣主權大事,會讓台灣死得很難看,就是被賣了亦不知道;依其自訴,崇拜的對象有毛澤東@@、蔣經國@@,就可以看出心中的政治人物,必須具有敢作敢為,和所謂對抗民主自由人權的現象,此乃參雜個人主義,缺乏行事容忍的現象;急於把事情辦好;越少干涉越來討厭政黨政治,礙手礙腳,則是寫照吧?

人心多變化,面子放第一。

植物生生不息,任人蹂躪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11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