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中共在台灣不久會有新行動,以試驗或試探美國、日本
畫中有話-中共在台灣不久會有新行動,以試驗或試探美國、日本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1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共在台灣不久會有新行動,以試驗或試探美國、日本對台灣的保護力量有多大,2018起於5年之間做為亡台戰略計劃,中國對台灣的動作會如此大膽,在於看到了希望,因為台灣內部有可以刻意挑起的統獨戰爭;KMT已經是相等於共產黨的附隨黨團,而深藍的軍公教;在台灣可以自由自在胡作非為,DPP反制無方;台灣的統媒,製造的假新聞、假中立,亦可打動無知台派,故其戰略重要主軸,放在假新聞、假消息、假創作的運作;現在很有效果,省錢方便;習近平當前放在中共內部的整頓,以利長期執政。

依觀察中共會有對台大動作。

台灣食在不安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13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