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談緬甸羅興亞人(Rohingya)議題(3)
畫中有話-談緬甸羅興亞人(Rohingya)議題(3)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1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已經有三代以上生活在緬甸開邦居生的100萬羅興亞人,一直被緬甸政府視為異類,是非法移民,而其母國孟加拉亦不認同他們@@@其原因在於人種有些相同,但信仰回教文化亦有不同;於第二次大戰時期,英軍組成孟加拉V支隊向印度推進,英軍撤出印度後,所謂V支隊,進入緬甸邊界殺死數萬,沒反抗能力的佛教徒,於緬甸獨立後,V支隊成立”穆斯林解放組織”,發動聖戰;於是扯上東巴基斯坦,孟加拉引發東南亞各國排斥,羅興亞人;真是一報還一報。

澳洲保育動物 Koalas Need Save,台灣的台獨絕不可成為保育類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1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