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台灣的司法組織看起來嚴謹,卻可以依司法人員個人情緒處理
畫中有話-台灣的司法組織看起來嚴謹,卻可以依司法人員個人情緒處理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1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共有權力的傲慢,想抓就抓,說放就放,在台灣有民主的軟弱,遇到叛台反台,赤統附共份子,一忍再忍,台灣和外國的民主制度不同,有一批不公平、不公理、不正常的KMT黨國餘藍,利用千千萬萬的法規,能夠依特權,依人脈,依假證據,依行政合法,依製造的法條,各自解讀,上有上意指示,陞不陞官,就看顏色,遇綠必反,,遇藍寬鬆,遇紅就略過,會辦的判決,只是一些不涉利害關係,不礙個人前途的案件,台灣的司法組織看起來嚴謹,卻可以依司法人員個人情緒情勢處理,人民要求陪審,問多沒用,好像台灣人皆idiot.

養肥豬殺來吃?

養台灣肥匪,台灣人能如何?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18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