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
畫中有話-澳洲政府也注意不斷移民的動機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2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由於亞洲移民不斷進入澳洲,澳洲政府政治,為防中國資金利用澳洲銀行洗錢避稅,訂定反洗錢法案;會主動報給中國政府,巨額的澳洲存款;現在這種方式,成為世界各國合作的現象;目前在澳洲的大城市,因為房價上漲,年輕啃老族越來越多,就會在房子後院加建”granny flat”,的老人房,原有房子讓出來給孩子共同居住,其實這種方法,是不錯的想法,不用因老人生活不便和寂寞,缺乏照顧,搬去養老院,現在是澳洲的普遍作法,澳洲是福利國,稅金很重;對於小孩和老人的照顧周到,澳洲政府也注意不斷移民的動機。

台灣不要老是被摸頭,得先清理自己的思緒。

台灣不喜樂行嗎?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19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