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面對川普的壓力,中國會民族意識,來一場不會成功的戰爭
畫中有話-面對川普的壓力,中國會民族意識,來一場不會成功的戰爭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2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國的經濟看起來有高速的發展,依專家眼中看到的是;建基於西方三佰年來的所累積的技術和創新,而中國則是利用大量的人口,和極低的工資,行集權方便;破壞中國本身的環保,把全中國的人民,變成為廉價的派遣工,某中國學者,就說出一句傳神的話:「是在別人建造的大廈上搭建一個小閣樓」,依中共大量供給花錢的"一帶一路",會有窮盡之時,除了用經濟掠奪殖民的方法之外,亦會大量印製鈔票,挖掘中國人民的資產,面對川普的壓力,會不惜代價,用中國人民族意識覺醒,來一場不會成功的武力戰爭。

冷眼看中國的崛起吧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23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