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中國用債權轉股權的方法,使一帶一路國快速喪失主權
畫中有話-中國用債權轉股權的方法,使一帶一路國快速喪失主權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2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澳洲的外海皆是島國,中國積極在其週邊各太平洋島國;投資道路、機場、港口、橋樑、大型建築,並加強金援島國的各種通訊設備,中國用"債權轉股權"的方法(debt-equity swap),使這些國可能快速喪失主權,中共正在做全球佈署戰略網路,期待被轉為軍事設施,進而全面重點殖民化,澳國和太平洋同盟亦密切注意中國發展,與中方單方的一帶一路一比高下,他們正問被一帶一路的島國,表示中國並非他們惟一合作的對象。

迎風而起的力量,是必須逆風而為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23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