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畫中有話-中國打壓台灣;若非遇到強硬的川普,絕非就如此而已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8-09-2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習近平寧願傾舉國之路,行殖民經濟的國際戰略,不必害怕會危及中共政權,反而會因此穩固中共黨內的地位;不以討伐富有的特權貴族為主,反而要他們配合一帶一路,要是反 對,就很合理的打貪,他為了確定永久領導人的地位;須運作強力的鎮壓活動,以武力壓制國內弱勢團體和異己、邊疆民族,為控制軍隊,和各軍區的往來熱絡,買武器、發展武 備、製造軍式兵器;往來各國做虛實外交,熟悉中共政權的分析家,皆知道表面的作為,有太多不為人知的權力和財力的交換,打壓台灣;若非遇到強硬的川普,絕非就如此而已 。

習近平展開一帶一路是很大的冒險@@

他(習)的地位必須因大作為方可確立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8-09-24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